【17本科】“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 记我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81

为普及新冠疫情相关知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2月11日晚,我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团支部开展“团聚青年同‘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次团日活动围绕了解疫情状况学习防疫知识、抗击疫情宣誓、书写抗“疫”日记四个环节展开。团支书主持召开线上会议,传递最新疫情动态,并由班委分享防疫抗疫知识,倡导支部成员注意个人卫生和安全,如有发现问题及时主动报备。随后,全体支部成员在班级群内使用接龙的方式承诺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 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一同书写抗疫防疫日记表达自己的抗“疫”心声,并利用小程序制作生成一个专属于支部共同的抗“疫”日记本。

此次团日活动宣传普及正确的防疫方法,及时传达了防疫信息,引导支部成员参与防疫活动,并带动身边的人一同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供稿/程韵敏 发稿/张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