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蕾》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736

 

一、本刊由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主办,欢迎经济学院学生积极投稿。

二、稿件应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实用性,论点明确、数据真实、逻辑严谨、文字准确、语句通顺。

三、稿件类型:经济学类、管理学类论文;经济学著作读书心得。

四、稿件字数以4000-8000字为宜。

五、稿件格式要求:

1)标题:小二黑体、加粗、居中(若有副标题,四号仿宋、居右)。

 (2)作者姓名、年级、专业:三号黑体。

 (3)摘要和关键词:四号楷体(摘要字数为100300字,关键词数量为3-8个)。

 (4)正文:四号宋体,行距23磅(图与表:四号黑体)。

 (5)注释采用页下注(脚注),每页依序重新编号;参考文献和注释的序号用①②③标示。

示例:

  ① 许毅等著:《清代外债史论》,北京: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1996年,第95页。

 ② 叶明勇:《英国议会圈地及其影响》,《武汉大学学报》(人文科学版)2001年第2期。

  ③ 汪子春:《中国养蚕科学技术的发展和传播》//自然科学研究所编:《中国古代科技成就》,北京:中国青年出版社,1978年,第382391页。

六、本刊投稿采取电子投稿方式,电子邮件主题格式为“文章名 _ 作者”,并以Word附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fjnujinglei@163.com。本期截稿日期为2018430日。

七、本刊有权在投向本刊的稿件进行必要的修改或删节,若不同意,来稿注明。同时本刊编委会可能会针对进入复审的稿件与作者探讨商量,请积极配合。

八、论文要求未在任何发行刊物上公开发表,严谨剽窃、抄袭行为,否则一切后果由作者自负。






《经蕾》编委会

2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