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2019级学硕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开展“19学硕同战‘疫’,共克时艰渡难关”线上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153

为引导同学们积极抗击疫情,我院2019级学硕研究生团支部2月10日上午10:00通过班级微信群开展了以“19学硕同战“疫”,共克时艰渡难关”为主题的线上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由2019级学硕团支书张霖同学主持,2019级学硕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开始,团支书张霖首先向成员们传达了学校对于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安排,宣传科学的防疫方法,倡导成员们听从学校安排,积极配合防疫工作。随后,班委代表各自分享了疫情相关资料,为大家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科研状态提供帮助。此后,成员们自由发言,整理防疫信息,交流防疫心得分享家人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感人事迹成员们向他们表示敬意,并纷纷感慨特殊时期我们国家和民族强大的凝聚力和每一个普通人不平凡的贡献。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到作为师大学子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从自身做起,坚决阻击疫情蔓延,并在此特殊时期锤炼意志品行,努力提升自我。

(供稿/经济 魏静文 发稿/经济 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