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本科】“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记我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73

2月8日至2月14日,我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开展了一系列以“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团支部首先开展防疫知识线上专题学习活动,由团支书为支部成员们搜集整理有关疫情的最新资讯。成员们积极交流讨论、发表心得,进一步加深对疫情的了解,提高自我防护意识。活动期间,团支书组织成员们在线上分享防疫阻击战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并一同参与录制“温暖相送,疫情共度”加油视频,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关心与敬意,用自己的青春力量为中国传递祝福。

此次主题活动使支部成员们对疫情有了深入的了解,在活动过程中体悟到的抗“疫”精神也增强了成员们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这场防疫阻击战一定能够打赢。


支部成员作品

(供稿/翟新淋、卢营赢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