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经济学(本科)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 共克时艰做贡献“主题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33

为加强防疫教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13日,我院2017级经济学(本科)第一团支部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 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立项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围绕战主题,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疫情知识的学习,全方位了解抗疫工作进展和情况。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坚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支部成员还一同分享了在家抗疫的日常和防疫志愿工作,进一步凝聚成员们的信心最后,支部成员共同完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视频制作,通过各地方言,接力传递美好祝愿。

此次活动不仅科普了防疫知识,也让成员们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为平稳渡过难关贡献力量,坚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支部成员参与志愿者活动

支部成员在家进行作业辅导

(供稿/陈纤纤、黄斌鑫  摄影/韩晓昫 发稿/黄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