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本科】团聚青年同战“疫”, 共克时艰做贡献——记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举办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94

2月12日,2019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举办“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成员在团支书的组织开展“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线上交流会议。在防疫小讲堂”环节,支部成员积极科普个人防护相关常识及方法,分享各自的防护妙招,并参与防疫知识问卷测验。随后,支部成员们一同学习《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一封信》等文件,体悟其中的精神,并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严格遵守规定并做好个人防护。线上会议结束后,全体支部成员手写加油祝福词,并将手写祝福词制作成加油视频,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此次活动增加了支部成员对疫情的了解,传达了支部成员对前线英雄的敬意。支部成员们坚信冬将尽、春可期,一切的美好和希望都会如期而至。


支部成员手写加油祝福词


支部成员以书法形式为武汉祝福

(供稿/孙倩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