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本科】众志成城,战“疫”到底——记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127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0日,我2019级工商管理第一团支部线上开展了“团聚青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支部成员在线上一同学习《李宝银书记、王长平校长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家书”》,并积极了解新冠肺炎预防措施,搜集防疫前线新动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讨论过程中,支部成员踊跃发表感想,分享防疫知识。支部成员还以作文、书法作品等形式传递正能量,同时制作H5长页感言集,让更多人听到支部的声音。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致敬的视频顺利完成。

此次网络主题团日活动,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以正能量传递希望,向“疫”英雄们致敬。支部成员们将继续携手战“疫”,一齐等待春暖花开。

支部成员何嘉琳以书法作品为武汉加油


支部成员周梓彦以书法作品为武汉加油

支部成员制作H5长页感言集

(供稿/经济 韩秋诗 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