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35

2月15日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一团支部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立项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在团支书林思婷的带领下支部首先开展防疫知识线上学习活动。支部成员主动分享权威媒体、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所发布的疫情实时新闻、科普文章与防疫指南,旨在交流中学习防护举措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活动中,支部成员不仅通过录制加油短视频,用各自的家乡话为抗“疫”前线的英雄们送上真挚祝福,还积极创作“万众一心,携手战疫”主题文创作品,传达对于前线医务人员的敬佩之情。最后,支部成员分享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学习心得表达对于战胜疫情的美好期盼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使支部成员更深入地了解疫情防护知识,响应遏制病毒的号召,凝聚团结一心的信念。

支部成员文创作品《武汉,坚强》

支部成员海报设计作品《亿心移疫》

(供稿/林思婷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