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主题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35

2月9日至15日期间,经济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 ’共克时艰做贡献”主题团立项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支部成员首先在线上观看了防疫知识宣传视频以及防疫暖心动画《妈妈要去打怪兽》、故事短片《非洲埃博拉故事》,开展了防疫知识科普和“全民战疫”知识问答。其次,成员们还以“手账诉心语,传播正能量”为主题,通过制作手账,交流展示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思所想。此外,在“手写祝福,让爱发声——致敬坚守防疫一线的逆行者”战“疫”特色活动中,支部成员手持亲笔祝福录制视频,向各行各业无畏艰险、坚守岗位的“逆行者”们致敬。支部成员集体创作的加油视频和爱心拼图《有爱就会赢》,以手写的温度传递爱与祝福,用言语的力量表达信心与期盼。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更加坚定众志成城、防疫必胜的决心,承诺将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助力。除此之外,支部成员也展现了良好的团员风貌,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关心他人,共同期盼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支部成员作品《有爱就会赢》


支部成员手账作品

(供稿/江若诗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