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记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55

2月14日,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一团支部于线上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成员从官方渠道收集疫情相关信息,进行线上交流支部成员们积极发言,介绍各自家乡的抗疫情况并分享防疫知识。为扩大活动影响力,支部在喜马拉雅APP上进行防控疫情知识科普电台,由支部成员轮流每日分享疫情相关资讯与防疫指南同时,支部还在线上运用微信小程序开设健康学习打卡活动,通过云自习的方式,鼓励支部成员自发学习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活动最后,支部开展“万众一心,携手战疫”志愿作品征集活动,成员为一线的防疫工作者送上祝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巩固防疫知识,向疫区前线传达真挚关切积极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共同打响防疫阻击战。

支部成员设计抗击疫情海报作品

(供稿/林意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