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金融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 共克时艰做贡献 ”线上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59

215日,我院2018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线上团立项活动。

支部通过开展线上会议就当前全国疫情情况、科学防疫方法等内容展开科普宣传,呼吁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科学防护。会议中,赵玉洁同学通过案例数据向支部成员分享疫情发展现状,班长李子平同学向支部成员分享党中央对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与权威报道,增强支部成员信心。支部还邀请了基层防疫志愿者讲述防疫故事,直观展现防疫工作的不易此外支部通过制作和讲解《新冠病毒知多少》宣传手册拓展了成员们的疫情防护知识活动的最后,支部成员为抗击疫情的一线人员献上诚挚的祝福,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疫情防护知识,了解了前线抗击疫情战况,以自身力量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供稿/阮宏扬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