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本科】我院2016级工商管理大类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共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2浏览次数:116

2月10我院2016级工商管理大类团总支响应学校战“疫”号召,开展主题为“团聚青年共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的“4+N”系列团日活动。

加强支部成员的疫情防控意识,团干部组织支部成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线上专题学习。年级团委以“万众一心,携手战‘疫’”为主题,制作了战“疫”宣传海报,同时运用QQ群、微信群等各类网上交流平台宣传中央的战“疫”指示,利用主题团课传播权威信息,号召成员争当网络志愿者努力为疫情防控战贡献。

五个支部也分别开展各具特色的抗“疫”活动。市场营销团支部开展“手写加油接力”特色活动,通过手写与抗疫相关的加油语句表达战胜疫情的决心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开展抗“疫”家庭运动,并且鼓励大家分享有效运动的方法,以增强体质,有力抗击疫情同时,支部成员在线上为武汉籍和温州籍成员送去问候和祝福

通过一系列网络团日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坚定支部成员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让更多的成员积极投入到这场战“疫”中,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手写加油接力”特色活动

(供稿/魏巧灵、朱慧莲  摄影/邱宝荣、朱慧莲、魏巧灵   发稿/黄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