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本科】同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记我院2019级经济金融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网络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12

2月13日晚,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我2019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积极开展“同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网络主题教育团日活动

此次会议由团支书主持,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支部成员阅读资料、观看视频。期间,支部成员重点学习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做到严格执行各项要求、科学有效自我防护,积极提升专业知识技能。随后,支部成员从“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症状”和“如何预防和处理新型冠状病毒三个方面进行讨论。成员们踊跃发言,分享关于防疫的所见所闻,向身处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并共同承诺遵守疫情期间相关规定,做好特殊时期的自我保护。活动最后,支部成员共同完成“春来疫散,万物可期”主题文创视频。

此次团日活动展现出支部成员心系国家、关注疫情的状态,增加了支部成员对疫情的相关了解,提高了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坚定了支部成员对打赢防疫攻坚战的坚定信心。

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


支部成员共同制作文创视频


支部成员表达对武汉的加油与祝福

(供稿/经济王彦童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