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本科】“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记我院2019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线上防疫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212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212日,我2019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线上防疫专题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书廖星宇同学首先介绍了此次疫情基本情况,使支部成员了解现阶段疫情的发展状况。随后,廖星宇同学分享介绍新型冠状病毒传播源和传播途径的视频,支部成员们认真学习,加强自我防控意识。在讨论环节中,支部成员们积极发言,全体班委号召支部成员们落实各项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并希望支部成员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不转发非官方发布的消息。活动在支部成员们的热烈讨论中结束。

本次线上防疫专题活动,提高了支部成员对于疫情的了解增强了支部成员们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信心。在疫情面前,支部成员应从自身做起,做好自我防护,树立信心,并为抗击疫情奉献青春力量。


海报作品《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万众一心,武汉加油》


支部成员作品《请战:你以性命相托,我必全力以赴!》


支部成员作品《万象更新旧疾当愈》

(供稿/经济 彭婧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