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日新月异新期待,家人与我共祝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6浏览次数:172

2月9日-16日2017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日新月异新期待,家人与我共祝福”为主题的线上团立项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林幼恋同学组织策划,支部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前期,团支书告知成员们详细活动流程动员成员家人沟通,一同提前准备。活动中支部成员与家人回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并关注探讨当下疫情学习防疫知识,手写祝福语并在自媒体平台发布最后,团支书向支部成员征集抗疫文创作品,从青年团员的视角出发,致敬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

本次活动通过动员成员家人关注时事,激发支部成员共克时艰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利用社交平台扩大活动影响力,为本学年的团立项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支部成员手写祝福语

支部成员家人手写祝福语

支部成员家人手写祝福语

支部成员优秀微博

供稿/林幼恋 摄影/林幼恋 发稿/张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