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财务管理第一、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5浏览次数:160

215日下午,我2017级财务管理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团聚青年同战‘疫’,共克时艰做贡献”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依托网络开展疫情防控知识专题学习交流活动通过手写祝福语为武汉和中国加油。支部成员积极在班级群推送最新疫情动态传递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及时转发辟谣消息分享战温馨故事此外,成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支部成员表示,我们要正确理性认识疫情,科学掌握防控要求,稳定情绪增强信心,加强自我防护、自我约束、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为抗击疫情贡献青春力量。最后,支部成员纷纷手写祝福语,向防疫一线人员致敬,以文字记录疫情之下的温情与感动,传递对抗疫之战的决胜信心

次活动通过线上互动的形式,发动支部成员科学“疫”、信心战“疫”、行动战“疫”,充分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团结成员们一同守望阴霾散尽、春暖花开的重逢。


第一团支部部分成员的手写祝福语

第二团支部手写祝福语

支部成员携家人为抗击疫情加油

(供稿/林嘉敏、林幼恋 摄影/林嘉敏、林幼恋 发稿/张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