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金融学类第一团支部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线上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4浏览次数:874

21013日,经济学院2018级金融学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众志成城抗疫情”线上团立项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部分,分别为召开线上团支部会议、网上主题团课、手写加油接力活动、拍摄加油视频和微博 #战疫打卡行动#。活动中,以团支书、班长为代表的班委收集汇总关于疫情进展、防疫知识的权威信息,通过召开线上会议进行科学防治宣传,助力疫情防控战,积极引导同学们共同遵守防疫期间相关规定。此外,支部成员还积极参与加油视频录制、绘制海报、手写加油接力等系列活动,借此表达对疫区人民的鼓励与祝福,展现成员们对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同时,支部成员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积极参与#战疫打卡行动#,承诺实时监测自身健康情况,以科学严谨的态度、积极健康的心态为战胜疫情蓄力,为前线患者及医务人员送去关怀与鼓励。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增强了防控疫情的责任意识,掌握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向前线医务人员传达了深切的敬意,为战胜疫情带来更多积极效应。

林雨欣同学制作武汉加油作品

手写加油作品

支部成员制作海报《防控肺炎,我们在行动》

(供稿/范晓珊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