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15-2016学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站到底”比赛

发布时间:2015-11-29浏览次数:171

11月28日下午,我院举行2015-2016学年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站到底”决赛,本次比赛由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院生劳部承办。经过初赛的激烈比拼,一共有七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到最终角逐。

决赛分为四轮进行,每轮由各支队伍各派出一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答题,最后四轮答题数加总得出该队总成绩。比赛伊始,由于赛前准备充分,选手们迅速进入答题状态,对答如流。随着比赛的推进,题目的难度系数也不断加大,但选手们依然以沉着自信的阵势,顺利地通过了所有问题关卡。整场比赛环节难度设置合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引发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带领全场进行了一次时间与脑力的较量,趣味性与知识性并存的“头脑风暴”。最后,“全答”队、“辟阖汪洋”队、“纯5度”队和“密斯泡芙”队表现出色,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及优秀奖的好成绩。

本次“一站到底”的比赛不仅在一定程度上丰富、拓展了参赛选手们的知识面,更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团队合作的力量和重要性,对于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和充实宿舍文化生活也具有重要意义。

赛前准备

比赛现场

选手作答

比赛现场

(供稿/陈小芳 摄影/陈凡 陈新艳 发稿/易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