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物两院第一届礼仪风采大赛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179

11月21日下午由经济学院社团联合会、物理与能源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经济学院礼仪协会、物理与能源学院礼仪协会承办的第一届礼仪风采大赛决赛于社团之家成功举行。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共选拔出了22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本次礼仪风采大赛邀请到的评委有物理与能源学院学生会主席陈思琦、物理与能源学院社团部部长陈靖雯、生命科学学院女生部部长杨秋媚、经济学院社团部部长林灵、经济学院前礼协会长冯春瑜。

    决赛分为T台走秀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选手们分为三组进行T台走秀。走秀结束后,选手进行自我介绍以及礼仪知识问答。第一环节结束后,评委选出15名选手晋级第二轮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引发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综合两轮的成绩,最终来自经济学院的赵孟真同学、林锐同学以及来自物理与能源学院的陈睿杰同学分别取得第一、二、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将素质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以及大学生就业教育结合在活动之中。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推动两院的礼仪文化教育,增强两院学生“学礼、知礼、用礼、行礼”的自觉性,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T台走秀环节

情景模拟环节

评委与获奖选手合影

参赛选手及工作人员合照

(供稿/‍付晶晶 摄影/徐冰 发稿/叶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