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校新生篮球赛中夺得男篮冠军

发布时间:2015-11-27浏览次数:204

11月25日下午,校第八届新生篮球赛男篮决赛于我校旗山校区东区篮球场火热开赛。本次比赛由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委员会主办,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男篮最终以47:29的比分完胜光电学院,摘得桂冠。

比赛伊始,我院首球就勇得两分,场上一片欢呼,鼓声四起,上半场比分我院遥遥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光电学院也不甘示弱,进攻迅猛,试图追平比分,而我院运动员状态渐佳,平日积累出的默契逐渐展现,流畅的配合,接连打出的快打快攻,渐渐将比分拉开。在队长七号选手的组织下,经济学院保持了防守强度,多次防下对手的进攻,并且打出了有力的反击,连连得分。经院健儿抓住了对手传球上的弱点,接二连三漂亮的断球,使得观众叫好连连。最终,我院男篮凭借稳定的发挥,以47:29的比分获得了胜利。

整场比赛展现了经院健儿们的青春活力,体现了经院良好的学院风采与体育精神。本次比赛,不仅了促进各学院新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兄弟学院之间友谊,更是增强新生班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

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

我院运动员鼓舞士气

我院运动员合照

最终比分

(供稿/肖婉玲 黄旭萍 摄影/崔佳璇 发稿/叶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