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金融1】经济学院证券协会与13级金融学第一团支部成功开展第一期证券实操培训课

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97

11月21日上午,经济学院2013级金融学第一团支部与经济学院证券协会于人文楼三号楼的“省域竞争力实验室”开展了第一期证券实操培训课。本次培训课由13级金融学第一团支部班长李睿哲主持。参与本次培训课的有经济学院证券协会部分会员、13级金融学第一团支部学生干部、各年级证券实操兴趣者。

本次培训课的主讲人陈凯超同学(证券协会成员)从两个部分展开分享股票交易的相关知识。首先是股票交易的基础理论宣讲。陈凯超同学分别从证券交易有哪些程序、证券交易需要什么费用以及证券交易具体有哪些委托方式三个方面向参与者们清晰地讲解证券交易的入门知识以及正确的投资理念。接着,陈凯超同学结合自身经验通过同花顺模拟交易平台向大家演示证券交易的步骤并解读股票K线图的涵义。培训课全程,陈凯超同学结合自身证券实操经验以及幽默风趣的语言,带动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全场气氛活跃。最后,参与课程的全体同学的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培训课通过理论与事务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并进一步激发大家深入学习金融知识的动力,更加了解了投资证券的方法,为以后的投资理财行为作出了指导。

陈凯超同学进行经验分享

 

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培训

会员进行账户注册

活动现场氛围活跃

参与者合影

(供稿/林少凤 摄影/王梦影 发稿/叶益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