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经济学院成功出线跻身前八强

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87

1121日下午,经济学院对文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在我校旗山校区南区篮球场火热进行。这是男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院以42:34的比分赢下比赛,成功在小组赛中出线,跻身前八强。

本场比赛事关小组的出线形势,双方队员都拼尽全力,比赛过程精彩万分,扣人心弦。经院代表队抢占先机,率先夺下2分,文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扳回了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半场经院以18:17的微弱优势进入第三节。接下来经院代表队配合默契,凭借娴熟的运球和稳健的投篮,扩大了领先优势,以2922比分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在最后一节,经院运动员们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湛的技术以42:34锁定胜局。

篮球赛不仅是身体素质与个人技术的比拼,更是团队协作与球场智慧的较量。从场内到场外,从运动员到啦啦队,经院研究生们展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相信这种对集体的归属感会让他们更加团结,更加充满能量,在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刘应豆 摄影/刘应豆 审稿/时祎)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经济学院成功出线跻身前八强1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经济学院成功出线跻身前八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