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团支部成功开展“先进典型立标杆,见贤思齐争向上”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145


1123日上午,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于我校旗山校区人文楼道德讲堂成功举办主题为“先进典型立标杆,见贤思齐争向上”的班会。该班会系团支部立项系列活动之一。经院2014级全体研究生参与了此次班会,活动内容丰富,现场气氛热烈。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模范就是一座丰碑。本次班会主要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经院许倩倩同学“从容指顾救人于危难”的道德模范事迹以及“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个别人物的典型事迹,旨在通过先进事迹传播正能量,让同学们能够从中受到启发,积极向上,争优创先。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目的。随后,播放了许倩倩同学接受采访的相关视频。在PPT展示环节,主要介绍了三位人物的典型事迹:创业创优——王锐旭、爱岗敬业——梁杰铭和崇义友善—马晓兵,他们分别代表着创业、敬业和奉献。最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地讨论,互相交流了感悟和看法。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希望经院研究生能够自觉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荣辱观规范自己、提升自己,以学先进、做典型的切实行动感染和影响更多的人,从而进一步形成尊崇模范人物、热爱模范人物、争做模范人物的浓厚氛围。

                                                                              (撰稿/时祎 摄影/时祎 审稿/郑元凯)

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团支部成功开展“先进典型立标杆,见贤思齐争向上”主题班会1

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团支部成功开展“先进典型立标杆,见贤思齐争向上”主题班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