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46

为了大力激发研究生的爱国热情,更加深刻地了解抗战烈士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传承革命先烈遗志,1115日,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参观了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该活动研究生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系列活动之一。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庄严雄伟的纪念馆里亲身体验革命生活,聆听革命历程观看了福建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展览。纪念馆工作人员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中华儿女英勇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突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反映了中国作为东方主战场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

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了解了福建的革命历史,也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怀。同学们纷纷表示,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前辈挥洒的鲜血和生命,我们才能过上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勇于创新,将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力。

                                                                                                                  (供稿/刘应豆 拍摄/严晓玲 审稿/时祎)

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1)

经济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参观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活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