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经济学院再度告捷

发布时间:2015-11-19浏览次数:150

11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篮球联赛我校旗山校区南区篮球场火热进行。双方队员早早来到球场热身,为比赛做足准备

比赛一开始,经院2号队员抢先投进一个漂亮的分球,为这场比赛开了好头鼓舞了士气。随后双方进入激烈角逐比赛打得难解难分,战况异常紧张。经院代表队配合默契,进攻迅猛,凭借娴熟的运球和潇洒的投篮,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20:10的优势遥遥领先,结束了第二场的比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公管院突然改变战略战术,开始发力试图扭转战局,但比赛的节奏被经院牢牢掌握。随着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场,双方队员都略显疲惫,但他们依然全力以赴。经院健儿们再接再厉,把比分拉至47:26。最后5秒千钧一发之间,经院5号队员突破防线,起身跳投,成功将入篮筐比赛结束最终,经院以49:26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整场比赛中,经院健儿们表现出良好的学院风范体育精神,激励着所有现场观众经院研究生篮球联赛还将继续进行,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供稿/阮小雪 摄影/阮小雪 审稿/时祎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经济学院再度告捷照片(1)

福建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篮球联赛 经济学院再度告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