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集团在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355

10月20日,伊利集团2016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人文楼经济学院339大会议室举行。我院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半个多小时,很多同学就已经备好简历提前到了会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就业准备工作充分到位。19时30分,伊利集团招聘宣讲会正式开始。首先,主持人通过视频短片让同学们了解了伊利集团的发展历史和所取得的重要成就。随后,伊利集团的马毓琦经理向同学们开展了宣讲。他深情并茂地介绍了此次招聘的岗位需求、人才培养体系、员工职业生涯规划等。

此次招聘会对我院毕业生而言,是一次非常好的就业体验。此次招聘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领略了亚洲第一乳制品企业的风采,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伊利集团先进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在宣讲会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就工资待遇、工作地点等问题向马经理提问,马经理也非常细致、耐心地给同学们一一作了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并同伊利集团招聘团队工作人员就企业的生产经营、岗位未来发展方向、人才培养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马经理对我院学生在此次招聘宣讲会上的表现非常满意,并期待我院学生积极加入伊利工作团队。

                                                          (供稿/施旖旎 摄影/王许可 发稿/陈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