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贯全会之精神·铭青春之使命”——记我院2017、2018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154

12月4日下午,20172018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立诚1-208教室开展“贯全会之精神,铭青春之使命”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读书分享会

活动前期,支部成员通过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精神。活动中2017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陈泽宾同学上台汇报学习“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的情况,2018级经济学基地团支部徐容菲同学则对“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展开论述。王灿、李丽燕同学根据会议精神阐述青年使命李丽燕同学提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自觉主动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践行生态文明观,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从保护环境的小事做起,共建美丽中国。后,支部汇总了成员对于“使命”的理解并将读书分享会成果制作H5。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们对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透彻的领悟,同时也意识到广大青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支部成员观看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视频

支部成员上台汇报

支部成员发表感想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徐容菲、赵婼婷 摄影/徐容菲、赵婼婷 发稿/张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