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隆重举行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5-10-17浏览次数:439

10月16日晚上,经济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于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本届开幕式的有: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林建先生、福州高新区团工委书记余佳英女士、闽侯团县委书记陈景华先生、道明资本执行董事王震先生、道明资本校企联动总经理詹淑明女士、福建省核工业核威密封机械厂厂长高清生先生、校团委副书记许建萍老师、校宣传部文明建设科科长颜隆忠老师、校团委科技部部长许南老师、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主持工作副院长黄茂兴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副院长黎元生老师、院务委员章竟老师、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800余人。本届开幕式由2013级辅导员董慧徽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了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内容,本届文化艺术节以“担历史使命、圆创业梦想 为主题,分为主题教育、科技创新、社会实践、文艺娱乐、体育竞赛、志愿服务、素质拓展等七大类二十九项活动。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致开幕词,他总结了我院在上一学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勇于创业,谱写青年好故事。希望全院青年学生要善于发现创业机会,增强创业意识,参与创业行动,实现人生价值。二是勇于创新,打造团学新品牌。希望全院团学组织要善于把握时代脉搏,增强创新意识,开展创新实践,营造创新氛围。三是勇于奉献,传递青春正能量。希望全院学生干部要善于服务广大同学,增强奉献意识,提高工作能力,自觉做好表率。

最后,本届文化艺术节在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的揭幕下正式启动。开幕式结束后还进行了经济学院第七届十佳歌手赛,选手们通过精彩的比拼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济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主持人董慧徽老师主持开幕式

学生代表宣读创新创业倡议书

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致开幕辞

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宣布开幕




(供稿/黄瑞鹏 摄影/郑炯福 发稿/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