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隆重举行“E青年创业学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10-17浏览次数:1235


10月16日晚上,经济学院“E青年创业学堂”启动仪式于旗山校区图书馆大会堂隆重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林建先生、福州高新区团工委书记余佳英女士、闽侯团县委书记陈景华先生、道明资本执行董事王震先生、道明资本校企联动总经理詹淑明女士、福建省核工业核威密封机械厂厂长高清生先生、校团委副书记许建萍老师、校宣传部文明建设科科长颜隆忠老师、校团委科技部部长许南老师、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主持工作副院长黄茂兴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副院长黎元生老师、院务委员章竟老师、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经济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800余人。本次启动仪式由2013级辅导员董慧徽老师主持。

在精彩的视频介绍中,经济学院“E青年创业学堂”启动仪式拉开了序幕,学生代表丁中贤向青年学生发出倡议,倡导同学们应该解放思想,在抢抓机遇、勤奋学习中强化创业理念,练就创业本领。在慷慨激昂的音乐中,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分别与闽侯团县委、福州高新区团工委和道明资本的代表人进行战略合作签约。签约仪式后,黎元生副院长宣读《关于聘任王震等十三位同志为经济学院青年创业导师的通知》,黄茂兴副院长(主持工作)为到场的青年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随后,福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林建先生、闽侯团县委书记陈景华先生、道明资本执行董事王震先生、校团委副书记许建萍老师及经济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黄茂兴老师共同上台为“E青年创业学堂启动仪式拼图,敲响了“E青年创业学堂”第一讲的上课铃声。

我院与闽侯团县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我院与福州高新区团工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我院与道明资本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青年创业导师合影

经济学院“E青年创业学堂”启动仪式拼图




(供稿/黄瑞鹏 摄影/郑炯福 兰天成 发稿/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