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5-10-14浏览次数:273

10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经济学院道德讲堂举行开班仪式。参加本期开班仪式的领导老师有: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党委副书记俞建群老师、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永忠老师、团委书记许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郑元凯老师。全体预备党员及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俞建群老师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奏乐之后,全体预备党员在张永忠老师的领誓与赵立新老师的监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张永忠老师宣读了《经济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张思洁同志的决定》,对在上一次学校党训班抽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张思洁同学进行表彰,并鼓励党训班全体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接着,赵立新老师为张思洁同学进行了颁奖。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立新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向与会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认识到开展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二是希望积极分子要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三是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全体预备党员宣誓 

赵立新书记讲话 

赵立新书记讲话

(供稿/林莺 摄影/刘嘉兴 发稿/陈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