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冯玉霞同学荣获2021年度第五届“福建师范大学励志先锋人物”

发布时间:2021-06-14浏览次数:54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典型事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奋发自强、励志成才、感恩奉献,校举办“青春在励志中闪耀——‘福建师范大学励志先锋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学院推荐、专家初评、候选人视频展示、现场演示等程序,最终评出“福建师范大学励志先锋人物”10人,“福建师范大学励志先锋人物”提名奖6人。其中,我院2018级冯玉霞同学荣获2021年度第五届“福建师范大学励志先锋人物”。

冯玉霞同学是我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中共党员,现担任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2019年度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员,2020年度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干部。

该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作为一名青年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她专于学习,取得了名列专业前茅的优异成绩,2018-2019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2019-2020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她勤于科研,用心把握每一次实践机会,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竞赛和立项,在各个项目中担任财务部分的主要负责人,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2019年10月获“建行杯”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铜奖和其它省校级多个奖项她乐于奉献,有着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年级办公室副主任、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等,2020年度获评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连续两学年获评“优秀学生干部”等校级荣誉称号同时积极投身于公益志愿活动。她勇于挑战,积极参加书法比赛、院运会等文体活动,均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经济 冯玉霞、肖毓 发稿/温雅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