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氏秘宗(中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裁陈云先生做客经济学院与经院学子分享创业经历

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858

9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于旗山校区图书馆学术大讲堂举办了一场以“创业与发现”为主题的报告会。报告会由陈氏秘宗(中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及总裁、宋小蜜文创集团董事长陈云主讲,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主持,经济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云先生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开场,分享了自己白手起家、子承父业的创业历程,并就同学们关心的价值观、企业转型、创业重点、就业竞争力等热点进行了答疑解惑;民恩集团副总裁洪明恩先生则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传授了就业经验,对在场同学们提出了博闻、自用、专注等期望。

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实用,语言诙谐幽默,互动交流活跃,极大地鼓舞了学子们敢于创业、深入创业的创业热情。

当天,陈云先生还被聘请为经济学院“青年创业导师”,并接受了聘书。

陈云先生分享创业经历1

陈云先生分享创业经历2

陈云先生与我院领导亲切交谈

洪明恩先生传授就业经验

青年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现场互动

现场同学提问1

现场同学提问2


  (供稿/许一苇 摄影/兰天成 发布/李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