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本科】学习十九大,共筑中国梦——记我院2019级金融学第一、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84

12月4日,我院2019级金融学第一二团支部致广1-208教室共同开展“学习十九大,共筑新中国”团立项活动,我院白华老师与支部成员共同参与其中

活动,白华老师首先向支部成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并解读会议的重点内容,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性。知识竞答环节支部成员认真讨论、积极回答,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领悟随后,支部成员谢凯盛同学和常馨伊同学发表心得体会。最后,全体支部成员与白华老师合影,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团立项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和知识竞答的方式,有利于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与担当,为建设美丽新中国贡献青年力量。


白华老师为支部成员讲解


现场知识竞答


支部成员谢凯盛发言


支部成员常馨伊发言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经济李峥湘婷雨佳、王彦童 摄影/经济艾昭阳刘淇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