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林亮敏同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新党员示范班培训

发布时间:2015-09-16浏览次数:82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第23次全国高校党建会精神,根据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全国大学生新党员培训示范班于824日至30日在北京举办,我院2012级本科生党员林亮敏作为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派的两名福建省大学生党员之一参加了本次培训。

  913日晚,林亮敏同学以“明责任,勇担当,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为主题与我院2015级学生分享本次培训心得,他详细讲述了邓小平同志提出的“从严治党”和党章的发展历程,并就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总结了三个方面的思考: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已经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我们要加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二、坚定理想信念,应对网络等新媒体的考验;三、从现实维度出发,把握自身发展的趋势。最后,亮敏同学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他希望大家作为青年,能不断提升自己、发展自己、发挥作用,实现自我价值。

林亮敏同学参加培训班照片

分享培训心得1

分享培训心得2


(供稿/包凡 摄影/林亮敏 发布/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