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本科】“星星之火,学习强国”——记我院2019级工商管理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20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9日,2019级工商管理第一团支部开展“星星之火,学习强国”团立项活动。

活动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经济制度的部署为切入点团支书首先召开了团小组会议,介绍了此次的活动目的、流程以及注意事项。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小组形式,携带附有二维码的宣传单页,前往不同地点开展“扫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社会实践。活动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现场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知识经济生活常识。小组成员根据参与者答题情况为其讲解相关内容,增加群众们对于国家大政方针的了解宣传普及经济学专业理论知识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以讲好“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理论为出发点结合理论和实践,提高支部成员的实践能力和交流能力,激发成员们祖国经济发展做贡献的热情。


支部成员召开团小组会议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知识


支部成员为群众讲解相关内容


支部成员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供稿/周梓彦 摄影/苟丹萍、李佳、王敏 发稿/方婉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