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协会成功举办第四届心理涂鸦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1浏览次数:297

11月23日上午经济学院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届心理涂鸦展活动于福建师范大学共青团广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分为个人涂鸦、群体涂鸦部分,旨在让同学们在涂鸦中展示个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活动之初,我院心理健康协会工作人员细心布置场地,精心准备了画笔、颜料等涂鸦用品,方便同学们进行涂鸦创作。同学们在画纸上尽情挥笔作画,主要涉及抽象的心情涂鸦、可爱的动漫人物等主题。有的同学参考福师大“小葵”和经济学院“小E”的动画形象;有的则充分结合专业知识,画下一串串代码;部分同学利用扎实的绘画功底,刻画出惟妙惟肖的图画。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吸引两位小朋友的参与,他们内心最真实的想法,为大家带来纯净童真的画作。在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活动中涌现出众多优秀作品。个人涂鸦结束后,现场同学相互交流作品。最后,我院心理健康协会负责人员为每一位参同学送上了精美礼物并邀请参与同学在集体作画的区域描绘下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汇聚众人的奇思妙想,表达对经济学院的美好祝愿。

本次心理涂鸦展活动以涂鸦的方式让同学们敞开心扉,发挥想象力,宣扬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为校园文化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喜欢绘画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展示的平台

同学们涂鸦现场

小朋友们认真作画

活动优秀作品展

(供稿/赵越 摄影/陈思琼 发稿/魏文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