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战胜利日阅兵仪式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9-05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93日上午,经济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抗战胜利日阅兵仪式暨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俞建群、全体辅导员、博士生代表、硕士生代表、本科生代表30多人一起观看了阅兵仪式。座谈会由院团委书记许琛主持。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注视,专心笔记,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阅兵式结束后,参会学生代表伊馨、张思远、江岸树、张璇、马宝杰、王晓丹等人发表观后感。在场学生代表以高亢激昂的语言,表达了对国家的自豪感和对抗战老兵的敬意,并纷纷表示应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进一步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树立报效祖国、建功立业的远大理想,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重任,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才智。

 

师生代表认真观看阅兵仪式

师生进行热烈讨论

同学们积极发表阅兵仪式观后感

               (供稿/许一苇 摄影/天成 发稿/李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