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你我驻村心连心,小康建设手牵手“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68

12月1日,院2018级经济学第二团支部闽侯县葛岐新村顺利开展“你我驻村心连心,小康建设手牵手”主题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实地访问和问卷调查的形式展开

活动前期,支部成员通过开展线上匿名问卷调查,向同学和老师们搜集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看法。活动,支部成员对当地低保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走访低保户住处,深入了解扶贫政策的落实和乡村经济发展情况。访问过程中成员们了解到大部分低保户享受到国家相关政策带来的福利,对乡村扶贫政策表示赞扬和感激同时支部成员意识到,脱贫攻坚任务任重而道远,需要政府和群众不断努力,同心同德,互相配合,共同建设新型乡村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成员体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只有心连心,手牵手,先富带动后富,才能实现共同富裕共赴小康。

支部成员开展实地调研

支部成员实地走访低保户

支部成员合照

供稿/马锐颖 李函倩  摄影/李函倩 范盛琳  发稿/黄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