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153

12月1日,院在院办333会议室顺利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主题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院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主讲,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到场学习。

许琛老师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结合大量的史料、案例和数据,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进行深入阐述。许琛老师希望我院全体学生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方法,要充分发挥团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主题教育讲座的开展我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行动,是我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鼓励我院学子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学习工作的实践中以更为积极的面貌应对挑战,鼓舞全院师生不断前行。

团委书记许琛老师主讲

(供稿/经济 何燕琳 摄影/经济 康晴 发稿/何燕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