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唱响红色情怀,吟颂先辈之魂”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826

11月27日下午,我院2017级金融学第二团支部于知明1-301教室开展“唱响红色情怀,吟颂先辈之魂”主题立项活动。本次活动由代博予、吕江雪同学主持,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活动始,班长李家伟同学阐述本次团立项开展提高支部成员的参与度与积极性上发挥的重要意义。活动中,成员们分别演唱《十送红军》、《红星闪闪》、《我的祖国》、《当兵的人》等红色经典歌曲,并融合舞蹈、小提琴等各具特色的形式进行演出。铿锵有力的歌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活动的尾声,代博予、吕江雪同学宣了红歌比赛的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品。

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成员们深入领会先辈为理想奋斗的决心与勇气,激发爱国情怀,勇于担当新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爱国好青年。

代博予、吕江雪同学主持

班长李家伟同学发言

同学歌唱《红星闪闪》

同学歌唱《我的祖国》

支部成员合照

        (供稿/王逸敏 摄影/王逸敏 发稿/黄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