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调研访谈,永泰扶贫路上再出发——记我院2018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85

为深入调研访谈,把握扶贫状况。12月1日,2018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前往永泰县扶贫办开展团立项活动。

永泰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邵里函主任为成员们简要介绍扶贫办的组织机构以及主要工作内容。表示,永泰县扶贫办组织机构完备、工作机制完善,是我省县级扶贫办中的模范典例。随后,邵主任结合我国制度优势永泰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同支部成员展开交流讨论,并对永泰县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提出切实可行的创业致富方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成员还组建了创新创业课题研究小组,结合当地开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宝贵建议,积极探索解决贫困难题的有效机制提出有针对性的“永泰方案”获得了永泰县扶贫办的支持与肯定

本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通过调研访谈深入感受各级人民政府脱贫攻坚的决心促进支部成员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永泰县进一步提升扶贫成效、建设稳定的长效机制献计献策。

邵里函主任介绍永泰县扶贫办

支部成员与邵主任进行访谈交流

支部成员探索永泰县扶贫方案

邵主任为课题项目提出建议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江若诗 摄影/范歆婷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