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研究生在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68

在10月26日至12月1日期间举办的校研究生篮球联赛中,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排位赛的激励竞争,取得全校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在小组赛中,我院篮球队先后对阵物能学院、传播学院、美术学院和传播学院,每场比赛打下来,篮球队员们都更加有默契,在下一场比赛中也发挥的更好,凭借过硬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顺利进入复赛。

在复赛和排位赛中,我院篮球队分别和光电学院、心理学院和生科学院进行了比赛。在激烈的比赛中,我院篮球队员们全力以赴、沉着冷静,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呈现出我院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坚持拼搏、团结奋进的青春风采。

最后我院篮球队凭借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发挥,取得本次校研究生篮球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极大地增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团结进取之心和集体荣誉感。

比赛现场

队员合照


(供稿/魏静文 摄影/魏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