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开展“学十九大精神,促治理现代化”主题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69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济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第二团支部于11月25日至26日开展“学十九大精神,促治理现代化”团立项活动

11月25日下午,本支部学生党员刘欣瑜、黄瑞珠深入同学宿舍,引导支部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与时代意义,并以微视频的形式记录支部成员的学习感悟。

11月26日下午,成员们前往闽侯县高新区开展交流采访活动支部成员郭锦涛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切入点,采访居民们对于相关问题的认识与见解。紧接着,支部成员向社区居民分发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单并展示微视频,社区居民讲解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最后,支部成员就本次活动进行整理总结。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帮助高新区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更有利于增强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提升支部成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

学生党员刘欣瑜引导成员学习

成员郭锦涛采访居民

成员们展示宣传单和微视频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供稿/何鑫 摄影/吴玉碧 发稿/黄一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