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本科】我院2017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辩时论述新经济,脱贫攻坚展博爱”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20

为积学习党的十九四中全会精神,11月27日下午,2017级财务管理第二团支部于致广1-204教室开展“辩时论述新经济,脱贫攻坚展博爱”团立项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林幼恋同学主持。

活动中,首先开展了一场“知识扶贫是否比经济扶贫更重要”为辩题的辩论会八位支部成员正反两方进行5分钟辩论辩论两方各抒己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烈的辩论和现场评定“经济扶贫”方取得胜利。最后林幼恋同学以此辩题为切入点与支部成员共同探讨学习精准扶贫政策,并在此基础上交流总结上一阶段的团立项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辩论赛的形式,结合本专业特色和时事热点,加深支部成员对扶贫等一系列国家经济政策丰富内涵的理解,鼓舞同学们肩负起时代使命,为推动全面脱贫贡献青春力量。

团支书林幼恋主持

正方成员辩论

反方成员辩论

评委进行现场评比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张蓥摄影/陈雅如 发稿/张晓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