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我院2018级金融学第一团支部顺利开展“聚焦经济攻坚战,我与祖国共成长”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37

11月27日,我院2018级金融学类第一团支部于共青团广场顺利开展“聚焦经济攻坚战,我与祖国共成长”团立项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陈伟娥同学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与其中。

活动筹备阶段,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设计经院特别版债券,并收集债券知识制作宣传手册,生动展现金融债券文化。活动中,支部成员在校园内通过分发债券知识手册以及宣讲的形式,向同学们科普债券知识,使债券知识不只局限于专业领域,而与日常生活相结合。活动的积极参与者将获得经院特别版债券作为留念,广泛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支部成员同时担任了债券知识学习者以及债券文化传播者两种身份,结合专业特色,寓教于乐。

本次团立项活动通过设计经院特别版金融债券,展现了金融学子的实践能力和创新风采,鼓励支部成员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进行创新,砥砺前行。


支部成员开展团立项活动

支部成员向路过的同学介绍债券知识

支部成员设计的纪念版债券

债券知识宣传折页

支部成员合影

(供稿/张巧琳 摄影/康晴、邓开娥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