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开展“‘追忆历史’暨祖国70周年伟大奋斗过程”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浏览次数:157

11月27日晚上,我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在人文楼2-302顺利开展“‘追忆历史’暨祖国70周年伟大奋斗过程”团立项活动,团员均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观看《建军大业》电影开展此次活动内容。随着影片的开始,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安静了下来,对影片中牺牲的前辈感到痛惜和不忍。到分享观后感的环节,不少同学纷纷举手发言。张霖同学说道,感谢学院组织的这次活动,让他感悟历史,感悟革命先驱壮士断腕的气魄和为坚守信仰的革命气派,同时他还表示如果他生活在当年,他也会跟着周恩来同志和叶挺同志的步伐,跟着他们走向革命,这让他更加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鄢茜同学说,在那个动荡的年代,时年只有二十多岁的革命先驱们,用他们年轻的鲜血铸就了一个崭新独立的新中国,他们秉承民主的信念,不忘初心,方的始终。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缅怀先驱,学习先辈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通过这场追忆历史的活动,团员们对革命前辈们的雄心壮志与艰苦奋斗感到敬佩,并感激前辈们为我们打下的新中国!

同学们在观看影片

同学分享观后感

团立项活动现场


(供稿/王灿玺 摄影/魏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