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本科】朗读接力,以声音悟国之朝气——记我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团立项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175

2019年11月,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第二团支部顺利开展了为期十五天的“朗读接力,以声音悟国之朝气”的线上团立项活动。全体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朗读接力活动以“课本上的中国”为主题,以H5技术为依托开展。参与人员在平台上选择与国家发展历程相关的朗读片段,行朗读录制。此平台的背景样式由本支部成员自行设计,穿插呈现智慧港口风貌与当代新技术的照片,有效地宣传了智慧港口。活动后期以视频形式进行成果展示,挑选部分优秀作品与活动精彩瞬间进行视频制作,旨在总结与反思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一方面结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特色,另一方面通过H5技术的方式,扩大了参与者的范围,也提高了参与者的兴趣与积极性。通过朗读接力的形式让参与者在了解智慧港口的同时体悟到了伟大祖国的发展历程,提高了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的热情。

邀请方友熙老师进行朗读录制


邀请张俊杰老师进行朗读录制

支部成员进行朗读录制

(供稿/陈冬梅 摄影/黄斓 发稿/陈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