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我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顺利开展“青年大学习,经院学子争栋梁”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67

11月24日下午,我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于知明1-101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青年大学习,经院学子争栋梁”为主题。

在团支书对此次活动的内容、目的、背景进行介绍之后,团支部成员张洋刚同学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内容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并结合自己的专业对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资本主义市场经济的异同点进行简要的分析,表示作为一名团员,是共产党的后备军,应以身作则,积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将个人奋斗融入国家建设。在活动结尾,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祖国、对未来的寄语。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支部成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深入解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激励团支部成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为党、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支书介绍活动

同学分享感想

同学们写祝福

全体团员合影

(供稿/黄懿婷 摄影/黄懿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