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4962

6月7日下午,我院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李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剑锋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会上,吴剑锋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免决定:林建荣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原任职务自然免除;谢宏忠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委员,原任职务自然免除;颜隆忠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瑾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原职级保持不变;因任期到限,黎元生同志不再担任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委员职务。

李绚代表校党委作重要讲话,对林建荣、黎元生同志在任期间对学院工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对谢宏忠同志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守好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科学发展,努力提升学院和学科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实现新的跨越。三要重团结共奋进,保持良好精神面貌。要进一步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厘清发展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破解发展难题,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四要守纪律讲规矩。领导班子成员要适应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落到实处。

会上,林建荣、黎元生、颜隆忠、黄瑾、谢宏忠等同志均作表态,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

(发稿/温雅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