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924

在全校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我院为期一个多月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1月17日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以专题讲座、课堂教学为主要形式,同时通过网络平台学习及自测,帮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前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履行的程序,帮助参训学员系统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纪律和党员标准,全面把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学员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

培训班于10月9日开班,院党委书记林建荣在开班仪式致辞中强调,学院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背景下开班,意义重大。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到位;二是行动上要自觉;三是纪律上要严格,要做到“三个保证”:保证学习时间,保证学习内容,保证学习质量。

本期培训班邀请到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国作《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志诚教授作《党的光辉历程》、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颜隆忠副院长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黎元生副院长作《从人性特点谈党性修养》、院党委委员张永忠作《正确认识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共6场。

通过为期一个多月的集中学习培训,全体参训学员们对党的“三基”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党章、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学员们提高了思想觉悟,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起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党委副书记张清国作《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讲座

          马克思主义学院廖志诚教授作《党的光辉历程》讲座


     院党委书记林建荣作《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讲座

        颜隆忠副院长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讲座

               黎元生副院长作《从人性特点谈党性修养》讲座

       院党委委员张永忠作《正确认识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座